郴州永兴:银都少年暑假公益托管班 40名学子从中受益
2022-08-15 12:14:10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唐桃红(实习) | 作者:刘 辉          浏览量:16830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8月15日讯】近日,由永兴县总工会、团县委、妇联主办的银都少年暑期公益托管班举行教学成果汇演。

教学成果汇演由志愿者老师和银都少年暑期公益托管班学员自编自导自演。独唱《阳光路上》、舞蹈《一起向未来》、朗诵《少年中国说》、话剧《我相信》、合唱《我爱你中国》等节目轮番上演。

活动中还对进步标兵、三好学生、勤奋之星、礼仪之星和优秀志愿者教师进行了表彰。本期公益托管为期8天,共招募40名学员,暑假公益托管班不仅带领孩子们学习知识、拓展兴趣,也为双职工家庭解决了后顾之忧。




责编:何文静 唐桃红(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